一陣清風吹來,白色的窗簾隨風拂動,清澈的月光流入房間,照在少年那稚氣無暇的臉上。
 
埋首在他脖子上的另一個少年,正陶醉在愛人香甜的血的氣息中。
 
許久,他才輕輕放開愛人,手環抱著對方的腰看著對方。
「你喜歡我嗎?」他輕輕的問著。
對方看著他那清澈又深邃的灰色眼眸,讀出了他濃濃的愛意,「恩……不喜歡,但……我 愛 你」
 
少年微微一愣,隨後露出好看的笑容,低頭吻上對方的唇,纏綿在這醉人的月光中。
 
這兩個少年,一個叫金泰亨,是個人類,一個叫田柾國,是純血種吸血鬼。
他們的第一次相遇是發生在一個不怎麼美好的傍晚。那時柾國正被吸血鬼獵人追殺。
 
對於獵人來說,能獵殺一個尊貴的純血種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,何況田柾國當時落單,寡不敵眾,獵人們自然不肯放棄,窮追不捨。
 
柾國受了些傷,但身為純血種的他傷口很快癒合,但快兩天沒進食休息的他也越來越虛弱,躲避追擊也漸漸變得吃力起來 ​​。
“我可不能死在那些下賤的獵人手裡“高傲的血統不允許他向死亡屈服,他只能不停地在叢林中逃跑躲避那些裝備精良人數眾多的獵人。
 
當他遇見泰亨時,已經是第二天傍晚了。
柾國死死地抓住泰亨的胳膊,「救我!快!帶我到安全的地方,別讓那些賤貨發現」命令道。
 
泰亨有點詫異地看著這人那雙魅惑的灰色眼眸,剛想喊疼卻看見那雙魅眼漸漸合上,整個人暈倒在他的懷裡。「呀!你沒事吧?醒醒阿!喂!」
 
當柾國再次醒來時,已經是第三天的早晨。
「你醒來啦?」泰亨遞過一杯水,柾國沒有接,只是問了句:「這裡是哪?那些追我的人呢?」
「我是旅人,這裡是暫時住的村莊,至於你說要追你的人,我沒看見,應該走了吧!」泰亨放下杯子回答道。
「你沒騙我吧?!」自己躲了兩天都沒躲過,這人怎麼那麼輕鬆逃出呢,柾國有些懷疑。
「我帶著你走了偏僻的小山路,繞了大半天的,你竟然不相信我?!」泰亨有些不滿。
 
柾國對上他那雙清澈的眼睛,竟有了信任感。
「那個……你餓嗎?我給你找吃的」
柾國歪歪頭不懷好意地笑著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語音剛落泰亨便被一陣風擁起,反應過來時柾國已經開始舔他的脖子,尖銳的獠牙輕輕抵著白皙的肌膚
「你……是吸血鬼?!」
「別怕,我不會殺了你的,你就好人做到底,讓我填飽一下肚子」隨後一陣刺痛從泰亨脖子傳來,
「唔……好疼」等到柾國放開泰亨時,泰亨臉色有點發白,坐在椅子上喘氣。
 
柾國擦了擦嘴,走到他身邊,溫柔地托起他的臉,盯著他的大眼「現在帶我回去吧!」一字一句的說。
 
泰亨有點懵,忍不住說:「我說你怎麼老用這種魅惑的眼神看我,雖然很漂亮」只不過聲音漸漸小了下去。
 
柾國驚訝地瞪大雙眼,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類躲過他的血族之眼不被蠱惑。
 
柾國頓時對他產生了興趣,「那你會帶我離開這裡的吧!?」泰亨望著柾國精緻的臉龐,溫柔的笑容,低下頭可愛的臉上泛起一層紅暈
「嗯」他小聲的回答。 
 
 


待續~~

 
 
 
 修改時間 2017/09/24
arrow
arrow

   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