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部長,距地球還有兩千米。''
''嗯。''
老頭嘆了口氣,暗罵著這兩個不中用的兒子。
''哥,我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。''金泰亨拍拍自己的肚子總覺得鼓起來。
''怎麼會呢,泰亨又亂想了。''閔玧琪笑。
其實,閔玧其也感覺到了。
是父親的訊息。
 
''吶,你們兩個,愁眉苦臉的真醜。''朴智旻倚在門上,一副懶散的模樣。
''呀,朴智旻你嘴巴放乾淨點啦。''金泰亨嘟嘴。
''叫,哥!''朴智旻走進來坐在金泰亨前面,捏了捏金泰亨的小臉兒。
''喂喂喂,這麼目中無人?''閔玧其輕咳了兩聲,示意自己的存在。
 
''部長,已到達地球,準備降落。''
''嗯。''
閔玧其頭一陣痛,貌似感應到什麼。
看到金泰亨也揉了一下太陽穴,閔玧其覺得災難真的來了。
''爸爸來了。''金泰亨開口。
閔玧其一驚,抬頭卻是金泰亨冷靜的面孔。
''泰亨。。''
''沒事啊哥。''
''有我們幫忙,放心吧。''朴智旻眨了眨眼睛一臉我最帥的表情。
''雖然很嫌棄但是謝謝你。''
''金泰亨你嘴巴能說點好聽一點的嗎,不如小時候的可愛。''
 
''這就是地球?''老頭有些嫌棄,皺起眉頭,白白的眉毛也緊湊到一起。
一個手下站在老頭面前,彎下腰,突然從身體裡鑽出了一個屏幕,屏幕裡是金泰亨他們所在的宿舍。
''呵,這就是敗類的模樣,真是遜爆了。''
''部長,我們現在趕過去嗎?''
''走。''
''是!''
 
''碩珍哥,今天早上為什麼沒飯吃。''田柾國帶著起床氣,大喊大叫。
''呀,我也想做啊,可是沒食材了。''
''去買。''
''泰亨去了。''
''他一個人多危險?''
''我說不過他。''
''。。。''
平時你和我吵架的時候一個說話的機會都不給我,
''還是出去看看吧。''鄭號錫叼著薯條,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。
''我去看。''閔玧其穿上外套,走出去。
''不如我們也一起去看看吧。''金南俊擔心的說。
''好。''
 
金泰亨拎著兩大袋子的菜,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時不時放下袋子看一眼手機。
天漸漸的被烏雲密蓋,大大的太陽也躲在了烏雲的后面,天空下起淅瀝瀝的小雨,金泰亨收起手機拿起袋子加快了腳步,但是在不遠處,有一群人堵著路,看著自己。
金泰亨有些遲疑,看著這群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,放下了袋子,站在原地。
''喂!''金泰亨看到那群黑衣人一動不動,試圖喊一喊,''你們擋我路了!''
''副隊長,得罪了。''其中一個人瞬間移動到金泰亨面前,一拳揮下去,金泰亨躲過,伸出手,手上吸收了閃電,打倒了那個人。
''老爸,你要怎樣。''金泰亨抬起頭,看到坐在屋簷上的老頭,冷冷的說。
''兒子啊,你真不孝''老頭的胡子順著他的手延長到金泰亨的身邊,纏住金泰亨的脖子,提高到半空中。
''唔額。。''金泰亨試圖拉下胡子,讓自己能夠呼吸,可胡子越纏越緊,金泰亨麻痺了自己的神經,昏了過去。
''嗯?這麼沒用?''老頭鬆開了金泰亨,扛在肩上,''去找一個沒人要的大房子。''
''是。''
 
''泰亨這個笨蛋啊。''田柾國攥起拳頭。
''你們看!''鄭號錫指向前方的兩個袋子和金泰亨的手機,''那一定是泰亨的!奇怪,這大街上怎麼沒人。''
''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泰亨被我老爸抓走了。''閔玧其閉上眼睛,開始感應金泰亨的氣息。
閔玧其和金泰亨這對同父異母的兄弟有著一個特殊的特技,心靈感應。不論在哪,都能通過內心知道對方的地址。
''怎麼辦。''朴智旻著急的跺著腳,觀望著四方。
''我感應到泰亨的氣息了,不過不準確,我們沿著這條路追。''
''好!''
六個少年趕緊跑起來,突然田柾國開口:''為什麼不用瞬間移動?''
''。。。''
用了瞬間移動的六人,到達了一個還建設未完全的樓房裡。
''泰亨他們在這?''金碩珍有些難以置信,一眼望去,整個工廠只有他們六個。
''大概是。''閔玧其憑著感覺跑向A樓。
 
老頭笑著勾起金泰亨的下巴:''果然都不隨我,長得個個都那麼美。''
金泰亨突然睜開眼睛,眼眸不再是迷惑人心的紫色,而是熱血沸騰的紅色。
''嗯?紅色?''老頭有些好奇,驚訝的看著金泰亨的眼睛,看了有十幾秒,突然尖叫。
''部長!''
''沒。。沒事。。眼睛疼。。''
金泰亨閉上眼睛,又沉睡過去。
閔玧其剛巧看到一道紅光從B樓四層射出,移動過去。
''果然是老爸。''躲在柱子後面的閔玧其攥著手,指甲滲入肉裡,血順著好看的手流了下來,滴在剛鋪好的地板上,瞬間凝固成''泰''字。
''可惡,是親生的嗎?''鄭號錫咬牙切齒道。
''你們的心靈感應真令人羨慕。''田柾國假笑。
閔玧其笑了笑,瞬間移動到老頭面前,一下子擋住老頭的刀,鮮血順著胳膊流了下去。
''你在做什麼!''老頭怒喊,急忙拿起閔玧其的手,有些心疼。
''你敢動他試試。''
''你他媽的給他解綁。''老頭運用了異能治愈起閔玧其的手。
閔玧其愣住了,明明這麼關心我們,為什麼還要偽裝。
''老爸,很關心我們,為什麼還要這樣。''金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過來,抓住老頭的手。
老頭愣了愣,輕輕甩開金泰亨的手,嘆氣道:''半異能者和機器人不能生活在地球啊。''
''可他們不會傷害人!不是壞人!''閔玧其喊道。
五個人看著兄弟兩個,心裡暖暖的。
 
''可。。''
''你都是王者了,你還要毀了他們做什麼?有什麼用處?''金泰亨站起來,有些激動。
''泰亨我。。''
''你別叫我,你是我最愛的爸爸,你怎麼可以這樣。''金泰亨躲在閔玧其身後,忍住淚水。
''泰亨,玧其,我真的不想這樣,我怕你們受到傷害。''
''我們沒有那麼壞吧。''田柾國走向前,雙手抱胸,冷冷的看著老頭。
老頭剛揚起手被金泰亨的藤蔓硬纏了下去。
''父親,求你不要毀了他們。''
聽著泰亨帶有哭腔的聲音,老頭沉默了。


待續


修改時間2017/09/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