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泰亨沒有做奇怪的夢。
''泰亨,沒有做夢是最好的,幹麻發愁沒做夢。''閔玧其揉了揉金泰亨的頭,把他圈在懷裡。
''我。。''金泰亨伸出手,出現一圈圈光環,光環升到半空中漸漸放大,然後分散在四周。

''追蹤?你要做什麼?''閔玧其不解的看著金泰亨。
''這個宿舍裡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對我們造成威脅。''金泰亨的眼瞳慢慢變紫,四周散發著微弱的光,閔玧其知道,金泰亨只有在害怕而且很生氣的時候才會這樣。
''泰亨,冷靜。''閔玧琪抱緊了金泰亨,直到光漸漸消失。
''哥~''金泰亨轉身抱住閔玧其,翹起的尾音和哭腔讓閔閔玧其有些受不了。
''乖,看看追蹤回來的結果再下結論。''
''嗯。''
 
金碩珍推著購物車慢慢的逛著商場,看到了一件T-shirt ,但領子旁邊被剪了。
碩珍跑去詢問一下,才知道就是這種款式。
啊!泰亨喜歡剪衣服,買下來給他吧。
身後的光環慢慢將這一切收入追蹤器。
田柾國和金南俊在打撲克牌
''兩個二。''金南俊。ㄟ( ▔, ▔ )ㄏ
''兩個K。''田柾國。(*‾▽‾)y
''夠狠啊!三個八!''金南俊。Σ(っ °Д °;)っ
''.......''田柾國。\("▔□▔)/
身後的光環不情不願的將這一切收入追蹤器。
只剩下朴智旻、鄭號錫了,而他們還在睡覺。
''碩珍哥真好,還給我買衣服!''金泰亨看著追蹤器激動的蹦起來。
''切,我給你買的也不少啊,不見你這麼激動。''
晚飯時間,七人聚齊在餐桌前,金泰亨早早的吃完飯。
''我想去外頭散步,一會兒回來來。''
''我陪你吧泰亨。''朴智旻快速扒了兩口飯,站起身。
''不用啦,智旻你慢慢吃吧。''
金泰亨隨便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出了門。
 
僅管是夏天,傍晚還是有些涼意,暖風中夾雜一絲冰冷。
金泰亨聽著歌散步在公園的小路上,低頭愜意的踢著石頭,舒服的嘆著氣。
突然眼前出現一雙運動鞋,目光慢慢提高,金泰亨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。
''嗨。''
金烈....那個自己親手毀掉的機器人。
''是不是該叫你主人?''金烈歪頭一笑,露出了笑眼。
聲音還是有些哽咽,証明人類化只成功了一半。
''你。。''
''我是怎麼活過來的?''金烈伸出手指戳著自己的臉,笑道,''要你管啊。''
金烈一步一步逼近,金泰亨一步一步退後。
''撲通!''
''喲?''金烈嘲笑般的看著金泰亨,然後轉身消失。
金泰亨在水裡掙扎。"哥...你們在哪"
 
田柾國覺得金泰亨這麼晚怎麼還不回來,有些不對勁。
''出去找找吧,別出事了。''金碩珍擔心的解下圍裙,擦了擦手去換衣服。
''嗯。''閔玧其第一個衝出宿舍,其他人緊追其後。
我的泰亨。
別出事。
 
小小的一盞燈不能把整間倉庫照亮,灰暗的燈灑在金泰亨的身上,倒有一種出奇的美,金泰亨昏迷被綁在椅子上,長長的睫毛輕輕的垂下來,嘴巴微微張著,身上因為繩子綁的緊而勒出一條條紅印。

''哎呀,多美啊。''金烈挑起金泰亨的下巴,左右看了看,然後嘆了口氣,使勁往旁邊一撇,''都是你!!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話!我現在一定很強!都是你們這些異能者!''
一隻被毀滅一半的機器人一搖一擺的移動過來,屏幕上顯示,有六個人向這邊走來。
''哼,還有同類啊。''
轉過頭扛起金泰亨扔上床,看著金泰亨的臉,慢慢壓上去:''怪不得呢,原來你這麼令人著迷。''
''轟!!''門被炸開,六個人跑進來。

金烈下床,將金泰亨綁起來吊在房上。
''歡迎。''拍著手露出藐視的眼神,慢慢的走出去。
''金烈!''金碩珍一驚,心臟在一剎那停頓了一秒。
金烈看到金碩珍也很驚訝,露出了恐懼的面孔。
''你想做什麼。''閔玧其倒十分的淡定,抬起頭看向房頂,卻看到了渾身是傷被吊著的金泰亨。
 
手慢慢攥緊,然後伸出手,一個火團飛了過去,燒斷了金泰亨的繩子,金泰亨迅速掉了下來,閔玧其又以光速跑了過去接住了金泰亨。
朴智旻看著金泰亨身上的傷痕,瞪大了眼睛,撇頭看向金烈
''同類哈哈哈,這麼看我做什麼?''
朴智旻迅速跑過去,後空翻到金烈的身後,然後一個迴旋踢,可是金烈卻突然出現在朴智旻的身後,踹倒了朴智旻。
''嘶。。''
''智旻!''一群人匆匆跑過去,閔玧其卻站在原位看向金烈
''你最好不要惹怒了我。''
 
金烈自然知道閔玧其和金泰亨這兩個人在BTS的地位,是BTS星球等級最高的異能師,出賽過各國的比賽,前三位全部輕鬆得到,但是論真正實力,金泰亨要比閔玧其差些,因此異能隊血殺閔玧琪做了隊長,而金泰亨做了副隊長。
''金泰亨他不該毀了我!不然我可以很強!''
''BTS不允許機器人的存在。''的話不但激怒了金烈,而且刺痛了朴智旻、田柾國還有鄭號錫的心。
''以後BTS的王者必定是我們機器人!''金烈伸出手,一把藍色光刀從手腕伸出,然後瘋狂的向閔玧其和金泰亨跑來。

蘭澪斬....怎麼在你這?!
抬起頭刀已在面前,閔玧其抱住金泰亨一個轉身,躲過了刀。
''嘶。。''金泰亨慢慢醒過來,閔玧琪把金泰亨扔向了離他最近的金南俊。
''照顧好泰亨!''
''嗯!''
其餘四人也馬上趕來,圍在金烈周圍。
''敗類!敗類!''金明澤指著朴智旻、鄭號錫還有田柾國,咬牙切齒的喊道。
''我看敗類是你。''田柾國伸出手一甩,一隻帶有毒光的刀飛了過去,卻被金烈用刀擋住。
''你怎麼會有聖級軍刀,還有,你怎麼醒過來的。''鄭號錫看著金烈,
"恨不得現在就殺了他,哈哈哈,我騙了金碩珍這個混蛋啊。。哈哈。。''
 
金碩珍不慌不忙的抬起頭解釋:''那天我散步,他告訴我,他想改邪歸正,為人類世界做貢獻,我就把他帶回來修好了,但是刀,好像是BTS球長賜予玧其的。''
閔玧其看了看金烈手裡的刀,很顯然他不會用,也沒有資格啟動這把刀真正的實力,只是在那亂晃。
''也許你真的可以改邪歸正。''朴智旻緩緩開口。
''可我想做王者!''金烈一甩,一道光朝著金碩珍飛了過去。
金碩珍帶著憤怒一下子躲過了光,然後突然出現在金烈身後,一腳踹倒他,冷冷開口:''你,不配用這把刀。''
金泰亨也恢復的差不多了,在金南俊的攙扶下慢慢起來。
''南俊哥,我可以的。''
''小笨蛋,不要受傷。''
兩人也趕快跑了過去。
''金烈。''金泰亨帶著一絲懇求的語氣,''別執迷不悟了。''
''你給我滾!''拿出刀使勁兒一砍,擦傷了田柾國的手臂。
''柾國!''金泰亨的瞳孔變紫,伸出手,一根根帶刺的藤蔓從金泰亨的手裡中鑽出來,然後飄在空中。
田柾國摸了摸手臂,看向了閔玧其。
閔玧其使用了瞬間移動,過去幫田柾國醫治:''現在泰亨已經生氣了,我們在一旁看著就是了。''
金泰亨手一伸,藤蔓順著手臂迅速刺向金烈,金烈用微弱的力氣拿著刀揮舞著,砍斷了一根又一根,可是刀越來越重,金烈實在拿不住,掉在了地上。
閔玧其利用意念收起這把刀。

七個人圍在金烈的周圍,散發出光,衝向了金烈
''啊!!!!!轟!!!!!''
看著地上的灰,金泰亨虛弱的坐在地上。
''泰亨!''
''碩珍哥,以後不要這麼心軟了。''金泰亨臉色蒼白,看向金碩珍。
''好。''金碩珍忍住眼淚,帶著哭腔抱住金泰亨。
''柾國,手臂怎麼樣?''
''沒事了。''
''哥,刀要收好啊。''
''嗯乖。''
''號錫哥,剛剛你差點被傷了,小心點。''
''好我知道。''
''智旻哥,沒事吧。''
''小傻瓜,我當然沒事。''
''南俊哥,你的懷抱很暖。。''
''傻瓜!''
 
 
 待續

修改時間2017/09/2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