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亨一大早起床發現宿舍空蕩蕩的,就連閔玧其都不在。
 
 
''奇怪,人跑去哪裡?''金泰亨走進廚房,看到朴智旻留下的字條:早飯做好了,泰亨要好好吃啊,我們中午就回來。
 
 
心不在焉的咬著麵包,伸出手腕打開了視頻通話。
 
 
視頻對面出現了閔玧其好看的臉。
 
 
''泰亨啊,有没有吃早飯啊?''
 
 
''有啊,哥你們去哪裡了。''金泰亨嘟起嘴,不滿的瞪著閔玧其。
 
 
''我們啊,我們在超市,先不說了。''閔玧其急忙掛斷電話,看向田柾國,''不是說買菜嗎?人勒?''
 
 
''哥哥們根本沒有來,他們去幫我調查你和金泰亨的資料了。''田柾國抬起頭,高傲的看著閔玧其。
 
 
''啊,原來是不信任我們啊,不要緊,我看你能查出什麼囉。''閔玧其拿起一袋洋芋片扔進購物車裡。
 
 
''不是不信任,只不過你們太可疑了。''田柾國拿起一袋巧克力扔進購物車裡,歪頭想了想,說,''泰亨上次和我說他愛吃巧克力。''
 
 
''哦。''
 
 
''恩。''
 
 
現在的場面應了一句話,你說哦,我說恩,然後就各自沉默。
 
 
偌大的超市,两個男人到處閒逛,明明是一起的,卻誰都不理誰。
 
 
''要我說,田柾國真是過分!泰亨那麼可愛,調查個什麼東西!''朴智旻憤怒的點了鼠標一下,對於''對不起,沒有您所需要的資料。''這一行字簡直要氣炸了。
 
 
''電腦的問題吧。''鄭號錫在一旁游手好閒,時不時笑一笑,像是在嘲笑這幾個愚蠢的人。
 
 
''呸,這台電腦可是我請人幫我從美國運回來的。''金說珍瞪了一眼鄭號錫,轉過頭看了看電腦,''這就證明閔玧其和泰亨不是BTS的人唄。''
 
 
一群人點了點頭。
 
 
''那就回去吧。''金南俊拿起電腦,走了出去。
 
 
''走吧,這個柾國也太多慮了。''朴智旻搖搖頭跟了出去。
 
 
鄭號錫想起前幾天金泰亨盯著自己把他們兩的資料都刪了的場景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 
 
 
 
''結帳。''田柾國拎起兩大袋零食,放在結帳台上。
 
 
''欸?你不是那個泰亨的哥哥嗎?。''收銀員指著閔玧其笑了起來,''可愛的泰亨,没帶出來啊。''
 
 
''恩,他還在睡覺。''
 
 
結完帳,兩人隔開一段距離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 
 
''哥!''田柾國剛打開門,就被一個小家伙撲在身上。
 
 
''哥我好想你。QAQ''金泰亨完全不清楚自己身上的是誰,使勁的蹭。
 
 
旁邊的閔玧其無奈的把金泰亨拎起来摟在懷裡笑道:''哥在這啊,傻瓜。''
 
 
金泰亨猛的抬起頭,看到無奈的閔玧其和臉紅的田柾国,尷尬的轉過頭。
 
 
朴智旻一把摟過金泰亨,緊緊的抱起來。
 
 
''嚶嚶,智旻哥哥。''
 
 
看到金泰亨的星星眼,朴智旻覺得整個世界都亮了,摟過金泰亨搖搖晃晃的轉了幾圈。
 
 
''我們去查了,没有找到玧其和泰亨的資料,以後别對人家這樣了。''金南俊拿来電腦給田柾國看了一眼,嘆了口氣。
 
 
田柾國看著空白的頁面,低下頭,突然出現一雙小腳。
 
 
''田柾國。''
 
 
田柾國抬起頭,看到了金泰亨愛的小臉蛋,伸手捏了捏。
 
 
金泰亨先是一驚,然又露出了經典傻笑,說道:''其實我可以變大變小,你信嗎?''
 
 
看著金泰亨一臉認真的樣子,田柾國露出了兔牙:''你說什麼我都信。''
 
 
金泰亨傻住了。
 
 
金泰亨嫌著個週末過得無聊,便出來走走。
 
炎熱的陽光照在金泰亨身上,大人模樣的金泰亨散發著一股迷人的氣息,解開的扣子露出精致的鎖骨,隨意拉上的白襯衫袖子,搭配上精緻而又帥氣的臉龐,只要是路過的人都會看上幾眼。
 
 
那天自己對田柾國的話,他...會不會當真。
 
 
金泰亨低下頭踢著小石頭。
 
 
''多大了,還玩這個。''金泰亨抬起頭,看到了金南俊,轉身就想跑,卻被金南俊抓住。
 
 
''泰亨啊,真是厲害。''金南俊把金泰亨抱入懷中,說話吐出的氣落在金泰亨的耳朵上。
 
 
''我知道你們是BTS的人。''金南俊没有放開金泰亨的意思,反而抱的更緊。
 
 
''那為什麼不趕走我們。''
 
 
''我捨不得你,無法忍心趕走你。''
 
 
面對金南俊突如其來的告白,金泰亨覺得大腦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 
 
''都。。都知道嗎。''
 
 
''恩,所以,不要每天變來變去的了。''金南俊自然的牽起金泰亨的手,走回宿舍。
 
 
打開門後,裡面的人先是一驚,又淡定了下來。
 
 
''呀,你给我鬆開泰亨的手。''朴智旻推開金南俊,抱住金泰亨,恩...小孩變大後的個子有些高啊。
 
 
''應該你放手。''閔玧其抓住金泰亨的手,瞪了一眼朴智旻。
 
''夠了沒。''田柾國突然起身,走回了房間。
 
 
''這是怎麼了?''金碩珍偷偷的把手放在金泰亨的腰上,看向田柾國的門。
 
 
''放開他!!''一群人怒喊。
 
 
 
 
田柾國躺在床上,盯著天花板。
 
 
''怎麼?還是沒辦法接受泰亨騙你這個理由?''鄭號錫走進去,關上了門。
 
 
''不,我討厭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''
 
 
''這有什麼好討厭的?''
 
 
''我不知道為什麼,他的事,我都想知道,都想第一個知道。''田柾國嘆了口氣,坐了起來。
 
 
''呦,你還真喜歡上小家伙了?''
 
 
''我以為我和你一樣嗎?見一個喜歡一個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。''田柾國白了一眼鄭號錫,走到陽台前。
 
 
''什麼?我對小家伙可是專一的!''
 
 
田柾國没有回復,他在感受,和金泰亨生活在同一座城市,呼吸著同一片空氣有多幸福。
 
 
 
 
 
 
晚上,金泰亨很快吃完了晚飯,走回房間。
 
 
''泰亨啊,怎麼了?''閔玧其關上門,抱住金泰亨。
 
 
''哥,我們還要毀了他們嗎?''
 
 
閔玧其不說話了,摟住金泰亨,輕輕吻了吻他軟軟的嘴唇,關上了燈:''睡吧。''
 
 
六個人。六種愛。
 
 
缺了一種就好像快要死掉一樣難受。
 
 
這樣是不是太過自私。
 
 
我好想,好想自私的擁有他們六個人。
 
待續

修改時間2017/09/1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