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亨一大早起來,穿好衣服便匆匆的出門了。
 
田柾國帶好裝備,偷偷跟在後面。
 
這小家伙要去哪?
 
緊緊的跟在身後,發現小家伙走進一個死巷,然後再出来的竟然是個高挑帥氣的男子!
 
''我操。。''田柾國拿下望遠鏡跟上前,想看清楚男子的面目。
 
金泰亨突然停下,閉上眼睛,睫毛輕輕垂下去,嘴巴微微張著,呼出一口氣。
 
田柾國在跟著。
 
快速跑了起來,跑進一超超市,然後用瞬間移動來到了舊房子。
 
田柾國馬上追上去,卻不見人的踪影。
 
金泰亨怎麼突然變成男子。。
 
田柾國拿出手機,打給了金南俊。
 
''啊。。喂。。''電話那方的人很顯然還没有睡醒,聲音軟軟蠕蠕的。
 
''南俊哥!泰亨走了出来,我就跟過去了,他走進一個死巷,然後就没出來過,反而有個男子走出來了。''
 
這個驚訝的消息讓金南俊的睡意全無,金南俊猛地坐起來:''什麼!''
 
''可是。。我跟丢了!''
 
''你在那邊在等等,看看還有没有人出來,回來再定。''
 
''嗯。''
 
金泰亨彎下腰,拍了拍胸口,說道:''啊~嚇死了。''
 
抬起頭卻看間了鄭號錫!
 
''鄭...''
 
''我們泰亨阿,太會藏了。''鄭號錫歪頭微微一笑。
 
''你....''
 
''我怎麼知道的?在你們接近我們之前。''鄭號錫跳了下來,一把抓住金泰亨,摟入自己懷裡,挑起金泰亨的下巴,湊上,準備吻去''我們V君真是美顏盛世啊。''
 
金泰亨推開鄭號錫,捂住嘴巴,皺起眉頭,好看的大眼睛緊緊瞪著鄭號錫。
 
''别這樣看我,我只是個人類化的機器人,對你造不成什麼威脅。''鄭號錫又突然出現在金泰亨的面前,金泰亨抬起脚踹倒了鄭號錫。
 
''啊嗚!泰亨啊。。虧我那麼喜歡你。。''
 
''什。。什麼喜歡!''金泰亨勾起手指,鄭號錫瞬間飛了起來,''不許和別人說!''
 
鄭號錫在空中望向金泰亨,不禁一抖:''好!好!放我下來啊!''
 
金泰亨快速将手指勾下來,鄭號錫馬上掉了下來,在快要接近地面的時候,又停了下來,輕輕落地。
 
''泰亨啊,太調皮了。''鄭號錫站起身拍了拍灰塵,走到金泰亨面前,勾住金泰亨的肩膀笑了笑。
 
''你約我來的?''
 
''對啊,意外吧。''
 
''無聊。''金泰亨拍下鄭號錫的手,鄭號錫又搭了上来,金泰亨又拍掉,鄭號錫又搭了上來。
 
算了,不管了。
 
''我約你出來啊,就是覺得你太可愛了,想玩玩你而已,没想到自己被玩了。''
 
''我出來的時候,田柾國看到了,他跟踪了我。''金泰亨揮揮手,天空中出現了田柾國,現在田柾國正趕往宿舍。
 
''啊~那你不是被發現了?''鄭號錫趁機摟住金泰亨。
 
''我不確定。''金泰亨把田柾國的現象收起來,想站起來,卻被拉住,轉身投入一個懷抱,碰到一個濕潤的嘴唇。
 
金泰亨吃驚的瞪大眼睛,推開了鄭號錫,使勁擦了擦嘴。
 
''噗,不就親你一下嘛,小可愛。''鄭號錫刮了刮金泰亨的鼻子,溫柔一笑。
 
金泰亨無奈的抓起鄭號錫的手,瞬間移動回家。
 
過了一會兒,又回來了,變回了小孩移動回家。
 
 
''泰亨號錫你們去哪?''金南俊看到兩人同時回來,是很驚訝。
 
''啊,路上買東西發現泰亨出来自己買吃的。''
 
''吃的呢?''田柾國皺起眉頭,看向鄭號錫。
 
''吃完了呀。''金泰亨瞪大眼睛。
 
朴智旻一把抱起金泰亨:''我們泰亨太可愛了啊。~''
 
''呀呀呀,你們幾個在外面有没有考慮我的感受,快幫我端菜!''金碩珍端出了飯,鄙視的掃了一圈所有人。
 
閔玧其靜靜的坐在沙發上,看著田柾國冷冷一笑。
 
這家伙還是不放棄調查我們嗎?!。
 
''昨天晚上。''金泰亨低下頭咬了一口肉,''我發現客廳很亮欸。''
 
其餘五人心裡咯略一聲,僵硬的抬起頭。
 
''但是有點害怕,所以不敢出來。''金泰亨微微一笑,繼續吃肉。
 
真是個善良的小惡魔。
 
閔玧其摟過金泰亨,在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 
朴智旻和鄭號錫瞬間看了過來,然後加大力道叉肉。
 
閔玧其抬起頭看了兩人一眼,低頭一笑。
 
金泰亨這麼迷人,其實不應該放出來的。
 
午餐飯後,閔玧其帶著金泰亨出去買衣服,金泰亨把鄭號錫知道他的事以及田柾國的跟踪告訴了閔玧其。
 
''越來越有趣了,這五個人,最後都要毀掉!''
 
金泰亨一愣,手心出了汗。
 
''毀掉..''
 
''怎麼了?''閔玧其轉過頭看向小小的泰亨。
 
''啊?没事。''
 
閔玧其轉過頭,表情瞬間變得極其嚴肅。
 
想跟我一起分享弟弟嗎?!。
 
隨便挑選了几件童裝以及泰亨變大時的衣服,兩人準備去公園走走。
 
''叮叮。''
 
閔玧其伸出手,手腕上出現一道藍光,有一個小屏幕,上面有一個老頭。
 
''我說玧其呀,你們什麼時候回來?''
 
''老爸!''金泰亨看到老爸很高興,幸福的蹦了起來。
 
閔玧其寵溺的摸了摸金泰亨的頭,對著屏幕一笑:''處理完後吧,怎麼了?''
 
''唉,泰亨不在都没人陪我打遊戲。''
 
''。。''
 
''那些手下太弱了!''
 
''我也想和老爸打遊戲。QAQ''
 
''先這樣吧!老爸,我們儘量快點,掛了。''迅速關閉屏幕,看到皺着一張小臉的金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大了,牽起他的手走向公園。
 
金泰亨舔著冰淇淋,無意間把冰淇淋弄到了臉上,閔玧其轉過頭摟住金泰亨,用舌頭輕輕地舔掉了金泰亨臉上的冰淇淋,看到金泰亨漲紅了臉,驚訝的盯著自己時,忍不住的親了他,將舌頭輕輕伸進金泰亨的嘴裡,與金泰亨的舌頭慢慢纏綿,過了好一會兒,才鬆開快要喘不過氣的金泰亨。
 
金泰亨用好看的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巴,看了一眼前面的人,低頭一笑。
 
這種味道,和鄭號錫的不同呢。
 
可是都好好吃。
 
晚上兩人才回去,看到屋内五人一臉焦急的等候,自覺地低下頭。
 
''嚇死我了,泰亨丢了怎麼辦。''朴智旻抱起金泰亨,在臉上輕輕一吻。
 
金泰亨用肉嘟嘟的小手摸了摸朴智旻的眼睛,然後傻傻一笑。
 
''吃飯吧,等你們呢。''
 
''給泰亨買了衣服,又陪他去公園玩了。''閔玧其放下衣服,去廚房幫忙。
 
田柾國坐到金泰亨的旁邊,輕輕的問:''泰亨今天早上幹什麼去了?''
 
金泰亨一愣,然後用平常的語氣回答:''買吃的。''
 
''自己一個人不安全呢。''
 
金泰亨突然抬起頭,盯著田柾國,盯了好久才開口:''帶上你就安全嗎?,我想未必吧。''
 
看到田柾國尷尬氣氛的表情,金泰亨覺得心情大好,剛想走卻被田柾國抱起来,放在他的腿上,被逼與田柾國對視。
 
''小,家,伙。''田柾國慢慢的說,''我會查出什麼不對的。''
 
''神經。''
 
''柾國你幹什麼呢。''金南俊急忙跑過來,抱起金泰亨一臉心疼,''别欺負泰亨。''
 
''多大了還欺負小孩呢。''金碩珍走過來喂給金泰亨一顆糖,金泰亨的嘴巴蓋住了金碩珍的手,拿開時,上面還留著金泰亨的味道,金碩珍看了看,輕輕放進嘴里。
 
甜的。



待續


修改時間2017/09/16
arrow
arrow

   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